嘿嘿!!第一次在向日葵園奔跑~~~~~你看~~~~這條狗"嗨翻了"




厚~~~又叫我坐下要拍照~~~~我想去玩好嗎?






恩!!這樣才對呀~~~~走





喔!!又來了拍不停~~~~帶我來是要玩的ㄋ~~~~討厭~~~~





GO!!溜搭去~~~~快閃~~~~





ㄟㄟㄟ~~~跑久了,也會累~~~~





與媽咪寫真照~~~~誰比較美~~~~廢話當然是媽咪!!





與爸比寫真~~~~






各位請注意我的"眼神"~~~我又快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18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