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e 機能性籤維 富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我發誓這真的有效!

一直以來都有腳臭的問題,下班進門第一件事我一定要去浴室把腳洗過,

要不然連我自也會受不了那種濃郁的鹹魚味,跑的比尿急還快~~~

你說ㄋ~~~

後來在朋友的極力推薦下,有公司專門生產除臭襪,

起先看到價錢時我真的很猶豫,5雙襪子要價990元 天ㄚ~~

真的給他買不下手ㄋ~~~

公司說無效退費~~~襪子還他~~錢就還你~~

後來想說要不然試試看好了,只好給他買了五雙~~

結果!!ㄟ連續穿了5天腳臭味真的就變淡了~~

所以,有腳臭味困擾的朋友們~~真心的推薦這雙好襪~~~萬歲!!
 


上面的是內層~~~織法很扎實~~~很有彈性



我的訂單~~~


贈送的鞋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18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