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常見的問題,我們在此為您回覆

1.每個月的收入從哪裡來?是有人去你的商城買東西就會有收入是嗎?找人加入ivip也有收入嗎?

2.每個ivip的會員商城網站賣的東西都一樣嗎?

3.不會設計網站的人有辦法經營嗎?因為我去看別人的商城好像有些地方是自己設計的。

4.經營ivip最大的困難點在哪?

5.為什麼要去ivip的商城買東西,我是消費者的話網路有一堆網路商店為什麼要來ivip買?是

因為有集點紅利的關係嗎?

6.我用電腦上網路時間也快10年了,為什麼我在廣大的網路裡完全沒遇到ivip的會員貼網址讓我連結過去呢?

7.是不是很難在身邊的朋友中遇到也聽過ivip的人啊?

8.大約每天在網路上經營的時間是幾小時?而那幾小時之中我在幹嘛?該不會是到處跑網站

貼廣告網址吧???


以下是我們發表的評論

1.每個月的收入從哪裡來?是有人去你的商城買東西就會有收入是嗎?找人加入ivip也有收入嗎?

答:iVIP裡有六大獎金,有人在我們的商城買東西,我們就會有紅利積分,有些商品會直接有現金回饋。積分是可以換算成獎金的。獎金的制度,想了解的話請參考一下下面的網頁,因為有點複雜這裡也說明不了那麼多。
http://www.oeya.com/ivip6b/bonus-04.php?member=5893134
找到一個夥伴加入iVIP我們會有1000元的加盟獎金,但是請不要懷疑我們是老鼠會。我們收了下面一個夥伴,我們必須花多少心力去帶領他經營iVIP?這1000元不好賺。

2.每個iVIP的會員商城網站賣的東西都一樣嗎?
答:首先我先宣導一個正確的觀念,我們是"不賣東西"的,我們是打廣告。只要是合作廠商的商品,我們都可以打廣告。雖然廠商和商品是一樣的,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我們自己喜歡的商品來做廣告宣傳。廠商和其商品、服務是非常多元的!

3.不會設計網站的人有辦法經營嗎?因為我去看別人的商城好像有些地方是自己設計的。
答:很多人一直以為加入iVIP一定要會做網頁,但是我要強調的是做網頁在iVIP裡不是必備的技能。不靠網頁還是有很多宣傳的方式,比較有名的是做部落格,我們一個夥伴靠部落格就爭取到很多的廣告費,還接授聯合報的採訪,請看下面網頁

部落格掛廣告每月交易回饋金上萬元

EC2.0時代來臨 掀起部落客賺錢狂潮

做部落格需要網頁技術嗎?不用!

4.經營ivip最大的困難點在哪?
答:最大的困難就是自己,就怕自己沒有用心去學習和努力。就怕自己沒信心、沒有恒心。因為iVIP不是在短期內就會有很好的成績,而很多半途而廢的夥伴就是因為不肯用心去學習、沒有那個恆心去長期經營iVIP。

5.為什麼要去iVIP的商城買東西,我是消費者的話網路有一堆網路商店為什麼要來ivip買?是因為有集點紅利的關係嗎?
答:iVIP的合作廠商都是博客來、統一購物便等知名大廠。重點是消費者敢買、有信心,而不像拍賣這樣容易受騙。免費加入的集點王現在是我們的推廣重點之一,在合作廠商「消費就有回饋」,人人都是聰明的消費者;幫廠商建立起忠實的客戶群就是我們的職責。

6.我用電腦上網路時間也快10年了,為什麼我在廣大的網路裡完全沒遇到iVIP的會員貼網址讓我連結過去呢?而且我覺得現在會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消費者大部份都嘛去聽過的網站奇摩拍賣、購物、pchome,就連ivip的廠商博客來,我朋友也是直接上博客來網站買書阿!並不會說什麼還透過iVIP的商城來買。
答:iVIP成立也不過才四年,剛成立的公司不可能那麼快就建立起高知名度,這需要全體會員的努力。您說您沒有在iVIP的網頁買過東西,但是我要說明的是,您可能透過iVIP會員的介紹網頁而向廠商買過東西而不自知,因為我們的廠商推廣網頁和廠商自己的官網長的是一模一樣,只是網址有我們的授權碼。「我朋友也是直接上博客來網站買書阿!並不會說什麼還透過iVIP的商城來買」關於這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推出集點王這個服務,讓消費者在向一樣的廠商、花一樣的錢、買一樣的商品,而每一筆消費都能夠有回饋。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廠商建立起忠實的顧客群。

7.是不是很難在身邊的朋友中遇到也聽過iVIP的人啊?我問我朋友、同事、同學他們都說沒聽過,怎麼會這樣?我問的人數量不少喔!iVIP不是在網路上很有名氣嗎?為什麼我那些友人都沒聽過,他們都會上網不要說它們可能沒用網路喔!
答:上一個問題我也說了,iVIP成立才四年,雖然是穩定成長中,但也當然不可能發展的那麼快。以目前的情況來說,iVIP在網路上的名氣是不是很大,這我不敢說,但我敢說,我們的合作廠商名氣都很大^^所以我們iVIP夥伴才要大力來宣傳啊

8.大約每天在網路上經營的時間是幾小時?而那幾小時之中我在幹嘛?該不會是到處跑網站貼廣告網址吧???
答:一天只要1~3小時,時間是很彈性的,有空就可以在網路上做宣傳。iVIP的經營方式是很多元的,到處貼廣告的人也是有,但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我們比較常用的是下面幾種,就看你擅長或喜歡哪一種囉!
1、SEO網頁曝光技術
2、病毒式行銷:知識分享、好玩、影音分享
3、BLOG行銷
4、 家族:融入式
5、討論區、留言板
6、交換連結:引來流量
7、YAHOO知識+ : 回答問題
8、人際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18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